用户注册 登录
珍珠湾全球网 返回首页

菜鸟人生的个人空间 http://zhenzhubay.com/?148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iamcaibird,不是长白山

热度 13已有 23015 次阅读2013-4-2 13:12 |系统分类:珍珠湾站务

本来说过不到湾里来玩,因为不认同湾里的管理方式和指导方针。但我友长白山无法登陆湾里,借用我的ID,算是破了我的戒。

网站管理总会遇到危机,如何危机管理和网站宗旨没有关系,反而和管理者的能力和修养有关。从最近的风波看,管理者应该有检讨和改进的地方。

1. 公平公正。不是引用网站规定就能说是公正公平了,相似的不同时期的case,有不同的处理,难免有不公平公正的嫌疑。至于甚至产生了有亲疏之别的猜测,只能让人怀疑的确有亲疏之分;
2. 意识形态挂帅。不细说了;
3. 管理者直接介入网友的争论。管理者可以有自己的观点看法,但管理者毕竟不是普通网友,介入争论,难免有老子的地盘老子说了算的感觉。管理者实在是喜欢高谈阔论,只发博文就好了,请不要针对具体网友发议论;
4. 没有对不同意见甚至批判意见的宽容。关键的是没有言论自由是大大地要不得的。
5. 有错就改。没有必要辩论自己如何对,别人如何错。明眼人都看得懂。改了,即使一声不吭,大家看得到,知道管理者不是机器人,也能谅解。

路过

鸡蛋
1

鲜花
4

支持

雷人

难过
1

搞笑

刚表态过的朋友 (6 人)

 

发表评论 评论 (38 个评论)

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3-4-2 13:44
第五条正确,其它都是废话。
回复 岳东晓 2013-4-2 15:30
男人嘛,得有勇于面对挑战的胸怀。有人评论,说明观点还有一定价值。不是坏事。

当然了,辩论如果老是处于下风,可能也没趣,只好找借口逃之夭夭。
回复 格物便是致知 2013-4-2 15:32
第二第三条是办网站之大忌
回复 中西部网客 2013-4-2 20:15
老牛一本正经地为马甲下流话狡辩,大家都看见了。
回复 木一剑 2013-4-2 21:36
人間的盒子: 第五条正确,其它都是废话。
      
回复 ojx111 2013-4-2 21:52
1. 规定就是规定, 一但定了, 就不应当谁便变, 也不能应人而变.
2. 这是他的理念, 这也是为什么能在国内上这的原因之一.
3. 据我观察, 老牛还算守规矩当他以网友身份辩能时, 没有用网管身份压人.
4. 老牛不太能接受不同观点.
5. 同意
回复 木一剑 2013-4-2 22:46
2. 意识形态挂帅,我觉得没问题,关键挂在哪儿。爱国爱中华文化等等,很对很支持。但是反什么就未必了,不能说网友不跟着网站管理者/所有者之一的极端做法去抗日去反美等等就是民族败类那种,以“我是针对思想而不是针对人“这种说法来get around打压网友的性质也不能摆脱以思想治罪的嫌疑,更何况完全没有哪个网友反对抗日,仅仅是不同方式不同程度不同广度的抗而已。如果说”你不跟着我的方式抗日就不要来“,那就不要宣传是什么全球网,定义为全球my style kiils all抗日网算了。
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3-4-2 22:53
木一剑:          
这是什么,举报
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3-4-2 22:58
ojx111: 1. 规定就是规定, 一但定了, 就不应当谁便变, 也不能应人而变.
2. 这是他的理念, 这也是为什么能在国内上这的原因之一.
3. 据我观察, 老牛还算守规矩当他以网友 ...
咱说的差不多哈,不过咱比你简单。

其实,老牛除这回死不认为 loose girl 是骂人外,基本原则还行
回复 蓝天绿地 2013-4-2 23:04
岳东晓: 男人嘛,得有勇于面对挑战的胸怀。有人评论,说明观点还有一定价值。不是坏事。

当然了,辩论如果老是处于下风,可能也没趣,只好找借口逃之夭夭。   ...
什么'上风'啦'下风'的 ,有人愿意一起讨论不是你求之不得吗?

刚有个博士善良慷慨地提意见说你'太傲气',你找个人际关系专家给你咨询一下,看你是否容易给人这个印象呀?
回复 木一剑 2013-4-2 23:11
人間的盒子: 这是什么,举报
嘿嘿,你以为你是嘎子啊?!?
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3-4-2 23:11
蓝天绿地: 什么'上风'啦'下风'的 ,有人愿意一起讨论不是你求之不得吗?

刚有个博士善良慷慨地提意见说你'太傲气',你找个人际关系专家给你咨询一下,看你 ...
我觉得傲气比小气好,如果没有正好的话
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3-4-2 23:14
木一剑: 嘿嘿,你以为你是嘎子啊?!?
嘎子已经离开了,你干嘛纠缠不放
回复 ojx111 2013-4-2 23:16
人間的盒子: 咱说的差不多哈,不过咱比你简单。

其实,老牛除这回死不认为 loose girl 是骂人外,基本原则还行
, 你那位盒子不会吃醋吧? 我须要带上头盔吗?
回复 admin 2013-4-2 23:17
人間的盒子: 咱说的差不多哈,不过咱比你简单。

其实,老牛除这回死不认为 loose girl 是骂人外,基本原则还行
所以学会科学思维是很重要的。文学思维的典型特征是分不清主观与客观。所谓我在替嘎子狡辩完全是以己度人。

我看到“泼皮,系紧裤带”的话,脑子里出现的是一个裤子垮垮的形象,就像那些裤子故意垮着的老美。没有其他感觉。倒是什么娼、鸭是明显的秽语。然后,指控嘎子的人也一直不能给出“系紧腰带”他们的理解是什么。网上对此语的使用也各有不同。只能结论:嘎子的解释可能合理。指控者可能想歪。

指控嘎子的人可能以前听到或者自己用过“系紧裤带”的话侮辱人,但我却是第一次听说这是一句下流话。
回复 木一剑 2013-4-2 23:19
人間的盒子: 嘎子已经离开了,你干嘛纠缠不放
切!纠缠他/她?有没有搞错?纠缠一个连面都不敢露的马甲?那是个案例了,咱用来作为臆测俺们自那以后的言行可能受到的处置,那叫司法解释。你土。
回复 admin 2013-4-2 23:30
木一剑: 2. 意识形态挂帅,我觉得没问题,关键挂在哪儿。爱国爱中华文化等等,很对很支持。但是反什么就未必了,不能说网友不跟着网站管理者/所有者之一的极端做法去抗日 ...
请正确理解规则。规则只是规定不得”发表仇视中国与中华民族的言论”,并没有规定不可以亲日、亲美、亲其他。因此,亲日、亲美言论都是规则允许的。

但是其他湾友也有发表针对性评论的自由。比如说,谁发表亲美言论,某网友可能会出来大力批驳,说美国是中国的头号敌人,这完全是允许的; 又举例说,如果有人说奥巴马好,湾友也可以说奥猩猩。这是在针对观点。也没有违反什么法律,是可以的。
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3-4-2 23:33
admin: 所以学会科学思维是很重要的。文学思维的典型特征是分不清主观与客观。所谓我在替嘎子狡辩完全是以己度人。

我看到“泼皮,系紧裤带”的话,脑子里出现的是一个 ...
现在网上新说法叫劈腿,你也可以理解成做体操么
回复 admin 2013-4-2 23:37
人間的盒子: 现在网上新说法叫劈腿,你也可以理解成做体操么
说实话,“劈腿”的准确含义我也不知道。在网上偶尔看到过这个词,只知道大概意思是男女之事,但从未听人使用于口语或者印刷文字。
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3-4-2 23:38
木一剑: 切!纠缠他/她?有没有搞错?纠缠一个连面都不敢露的马甲?那是个案例了,咱用来作为臆测俺们自那以后的言行可能受到的处置,那叫司法解释。你土。 ...
我还不知道你,不就因为人家跟你后面不断问候 how are you 么
12下一页

facelist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用户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珍珠湾全球网

GMT+8, 2024-4-20 22:05 , Processed in 0.037992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回顶部